副县长段彦杰调研西平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016-09-05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日,西平县副县长段彦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谭店乡关桥村和权寨郭庄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段彦杰(右一)

段彦杰(右一)

  座谈会上,段彦杰听取了乡村两级负责人对各贫困户的帮扶计划,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并要求乡村负责人积极鼓励贫困户要充分利用政府脱贫攻坚政策,转移劳动力就业,增加家庭收入。

  段彥杰指出,实现西平县全面完成脱贫目标,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谭店乡和权寨镇党委要按照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定部署,结合实际、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进行。驻村第一书记要当好代表,以工作单位为后盾,充分利用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千方百计帮助所在村和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扶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