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段彦杰调研西平秸秆禁烧工作

2016-09-20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9月18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段彦杰深入西平盆尧镇、人和乡等乡镇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段彦杰(右一)

段彦杰(右一)

  段彦杰一行先后来到盆尧镇、老王坡管委、人和乡等地镇查看禁烧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检查中发现,各乡镇的主要领导都在岗到位,尤其是盆尧镇秸秆焚烧工作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在盆尧镇莲花池村禁烧点,工作人员到位、焚烧设施齐全,工作细致。段彦杰对禁烧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作风给并表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确保零焚烧。

  段彦杰强调,随着秋季禁烧工作的持续推进,禁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制定恶略天气下的禁烧工作应急的措施,确保能够在恶略天气下也能不冒一处烟,不烧一把火。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实现人人知晓政策、主动自觉禁烧。三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实现人盯人、户盯户和联户联保机制,死看硬守。四是要做好清运工作,加强综合利用,变废为宝。五是加大督导力度,发现问题立即通报,及时曝光,并跟踪问效、督促整改,圆满完成西平县今秋秸秆禁烧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