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段彦杰深入西平乡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29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7日下午,西平县副县长段彦杰带领县农业局、城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重渠乡武海村督导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在重渠乡武海村,段彦杰详细了解该乡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帮扶意见和建议。

段彦杰(右二)

段彦杰(右二)

  随后,段彦杰冒雨深入武海村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

  段彦杰要求,乡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乡村各级干部要根据每户贫困户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短期与长期相结合的脱贫增收计划,确保每户贫困户能够达到脱贫标准以上收入,使武海村能够顺利早日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