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16-09-06 15: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于2016年9月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第十九届中国农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成功

签约成功

  第十九届农洽谈会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区域间的经济合作,促成了一批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的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项目洽谈成功。会议期间,共有185个重点农产品加工项目进行签约,签约总额582亿元,其中1亿元至5亿元项目69个,5亿元至10亿元项目37个,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在今天上午的签约仪式上有18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合计签约额130.1亿元。签约的项目企业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内蒙古、广东、福建、吉林、江苏、清华大学等省市区、高等院校以及德国、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签约项目涉及粮油制品、果蔬、肉制品、乳制品、饮料,休闲食品、种养殖业、休闲农业等行业领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