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农洽会确山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2016-09-08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9月7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其中确山县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38.6亿元。

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刘军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率确山县代表团参加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是:乐山银发壹族养老项目、赛格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家利工贸项目、名府门业项目、嘉业制造项目和门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另外,确山县还筛选了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对外招商项目10个,农产品采购和贸易项目5个,其中上会签约项目为瓦岗镇1万吨中药材购销项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