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农洽会”举行市情推介

2016年09月06日12:36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十九届“农洽会”举行市情推介

第十九届“农洽会”举行市情推介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5日,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情推介会在兆荣国际花园酒店举行。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推介会,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主持。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就有关驻马店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物产富饶、资源丰富、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环境优良、潜力巨大的城市,向中央驻豫新闻单位、省直、市直各新闻单位、网络媒体及香港驻豫新闻单位记者进行推介。

  驻马店地处河南省中南部,因历史上设皇家驿站而得名。驻马店市下辖9县1区、1个省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产业集聚区,总面积1.5万平方公里,总人口900万。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做好“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五项重点工作,着力做强载体、做大产业、做实项目、做好招商、做优环境,加快推进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四个驻马店”建设,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由国家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农产品加工为主题的4A级展会,已连续在驻马店成功举办18届,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的大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共赢”为主题,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目标,以投资贸易和技术提升为重点,突出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和信息化,促进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第十九届;农洽会;市情推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