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小红帽”再出征农洽会 续写青春志愿之歌

2016-09-08 09: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晓洁)金秋九月,四方宾朋相约天中大地。由农业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农业厅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隆重举行,为协助配合驻马店市做好中国农洽会的各项工作,9月6日上午,黄淮学院近400名青年志愿者全情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仅展示了黄淮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魅力与风采,更成为会场内一道靓丽风景线,赢得海内外宾朋的高度赞誉。

志愿者搬运物资

志愿者搬运物资

志愿者向帮与会嘉宾查询资料

志愿者向帮与会嘉宾查询资料

  清晨6:00,黄淮学院近400名“黄淮小红帽”准时在北区孔子石前广场集合,奔赴会展中心,开始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开幕式上,200余名黄淮小红帽身穿浅蓝色的“青年志愿者”服装,整齐站在场地东西两侧,配合警察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与安全;127名礼仪志愿者手举引导牌,引导国内外各省市县区的与会嘉宾到相应区域,并为前来的客商、贵宾介绍着参观注意事项以及不同展位的商品展销情况;会展中心区,40余名志愿者帮助参展客商摆放物品、搬运物资……与此同时,从黄淮学院礼仪队和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选拔出的讲解员以甜美的笑容、优雅的举止、娴熟的介绍向参会人讲解并引导……他们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用智慧和汗水、热情而富有朝气的志愿者精神,打动了与会的客商和嘉宾们,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引导与会嘉宾到相应区域

志愿者引导与会嘉宾到相应区域

  头戴小红帽,身穿蓝色志愿者服装的青年志愿者在会馆内外随处可见,用热情和汗水为来自海内外宾朋们服务,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的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激扬的青春和亮丽的风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