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6-09-09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西平豫坡生态园内彩旗飘飘,鼓乐阵阵。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暨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豫坡生态园隆重举行。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丁建华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长赵书民、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党进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来自省内外的共约700多位客商和嘉宾纷纷来到豫坡参加了揭牌仪式。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赵书民主持了揭牌仪式。

西平县长申保卫致欢迎辞

西平县长申保卫致欢迎辞

  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县四个班子对豫坡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暨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西平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县委县政府历年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豫坡集团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豫坡老基酒在全市白酒品牌中成为一枝独秀,引领着驻马店市白酒行业的发展方向。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揭牌成立和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对老基酒的风格定位和品牌创新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申保卫希望豫坡集团以这次揭牌和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切实有效提升老基酒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豫坡集团,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宣读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对豫坡酒业公司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批复;

  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宣读了河南省酒业协会关于成立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的通知;

  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党进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讲话中说豫坡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是驻马店市白酒行业首家,豫坡酒业是全省白酒行业2015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豫坡酒业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里程碑式突破。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揭牌暨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成立,无疑为豫坡酒业的科技创新插上腾飞的翅膀,有利于企业科技人才的培养,提高研发水平,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进一步增强豫坡酒业的社会影响力,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委书记聂晓光(中)等领导为研究中心揭牌

县委书记聂晓光(中)等领导为研究中心揭牌

  县委书记聂晓光、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为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县长申保卫为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揭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