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话肺腑 关爱暖人心

2016-09-19 10: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在2016年中秋节之际,西平博雅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9月14日下午,院长李卫锋亲自组织召开了迎中秋、病人、家属联合座谈会,邀请了部分住院患者和家属参加,并购买了月饼、葡萄、苹果、香蕉等节日食品,让大家在博雅医院享受节日的欢乐和温暖的关怀,并能够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说说心里话。博雅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室负责人等5个病区40余位病人及病人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院长李卫锋首先向患者及家属表示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预祝大家早日康复,简单介绍了博雅医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患者及家属对博雅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真诚的希望病人和家属对博雅医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病人及家属对博雅医院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召开座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而且对患者像家人一样真诚相待、相敬如宾,诚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实在令人感动。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地介绍了自己在博雅医院的亲身经历、亲自感受以及对医院的公正客观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博雅医院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专家优秀,设备精尖,卫生情况好,特别是对病人的服务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细致入微。住在博雅医院就像在家一样温暖,医护人员视病人如亲人、待患者似家人,一切为病人着想,时刻让患者满意,关心关爱体贴备至,各项服务措施周密到位,每天可以享受免费水果,真是百姓满意的医院。同时,也给医院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医院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李卫锋院长代表博雅医院向患者和家属承诺将按照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立即改进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医疗质量,尽最大可能满足患者的不同需求,让患者真正享受有尊严、有价值的诊疗服务。迎中秋、病人、家属联合座谈会在文明和谐、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