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秋假日期间郑州公路运输发送旅客42.1万人次

2016年09月17日22: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截止今天下午,为期四天的2016年中秋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据统计,从9月14日至9月17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42.1万人次,发送班次1.75万班,加班1288班,假日期间没有发生行车、场地、消防以及优质服务等责任事故,再次顺利地完成了中秋小长假假日运输生产任务。

  由于今年“中秋节”时间较去年有所提前,与大学院校开学时间较为接近,客流总体相对较平稳。各个汽车站公路客流集中在9月14日下午和9月15日上午,汽车站客流小高峰来势快,持续时间不长,以市民探亲和学生短途旅游为主。

  为此,郑州交运集团站运各单位提前做好各项运力准备和班次安排等工作,尤其是各汽车站安全标准要求高,瞬间的客流高峰也是对优质服务和应急预案考验。

  集团公司精心组织、运输各单位准备充分,应急措施完善,客运生产始终井然有序。期间各单位全体人员上岗,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客流高峰;同时发挥GPS监控系统,结合客流流量流向流时,合理安排加班时间,科学调配加班运力,较好地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中秋;郑州;公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人发现了明年中秋国庆的秘密!2020的更惊人…

    那一年的梦想:放假一天都不会少的,前几年已经有这样的了,到时候估计是国庆节一块放八天,因为中秋本来就是一天假,其它的是调休的。小啊小狮子2333:和周六周日重合就够坑了,现在两个节加周末都重合了。

  • 中秋话肺腑 关爱暖人心

    在2016年中秋节之际,西平博雅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9月14日下午,院长李卫锋亲自组织召开了迎中秋、病人、家属联合座谈会,邀请了部分住院患者和家属参加,并购买了月饼、葡萄、苹果、香蕉等节日食品,让大家在博雅医院享受节日的欢乐和温暖的关怀,并能够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说说心里话。

  • 中秋已过月饼还有?四招教你将月饼吃得高大上

    中秋已过,家家也都吃过了月饼,那么各大超市剩下的月饼要怎么办呢?家里还剩下很多的月饼要怎么吃呢?

  • 中秋小长假商丘火车站发送旅客近11万人次

    记者从商丘火车站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商丘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近1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增幅10%左右,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 品秋(散文)

    中秋一过,秋意就慢慢浓起来。在传统文人的笔下,秋天似乎是个悲伤的季节,天气渐冷,草木枯黄,落叶落果,万物凋零,“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从浓烈欢愉到悲凉肃杀,难免会牵动游子之心,“万里悲秋常做客,百年多病独登台”,想到亲人、想到人生、想到未来,不禁悲从中来。

  • 中秋期间郑州公路运输发送旅客42.1万人次

    截止今天下午,为期四天的2016年中秋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据统计,从9月14日至9月17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42.1万人次,发送班次1.75万班,加班1288班,假日期间没有发生行车、场地、消防以及优质服务等责任事故,再次顺利地完成了中秋小长假假日运输生产任务。

  • 现场:中秋拜月神 西瓜为什么不可缺少

    现场:中秋拜月神 西瓜为什么不可缺少

  • 中秋做好五防 莫让疾病坏兴致

    中秋节团聚,大家在吃好喝足时,同样不能忽略的就是健康问题,不要因为疾病影响了过节气氛,所以提前做好预防保健措施,这比什么都重要。为此,专家们节前来支招。

  • 中秋节期间郑州铁路局增开多趟列车

    记者9月12日了解到,根据当前中秋节小长假客流需求,郑州铁路局自9月15日至17日期间,增开临客19对,其中管内列车11对,通过列车3对,直通列车3对,2对棉农专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中秋小长假来了 持焦作旅游年票的市民畅游吧

    中秋佳节人团圆,快乐出游享美景。中秋小长假明天就要到了,在与家人欢聚之余,带上旅游年票到焦作市旅游景点一起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昨日,记者从市年票办获悉,除焦作影视城景区暂停使用年票外,焦作市其他景区均正常使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