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孔子之志 弘扬孝善文化

2016-10-01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晴晴)为纪念“至圣先师”孔子诞辰2567周年,深入推进孝善文化之乡建设,9月29日,确山县新安店镇隆重召开纪念孔子诞辰2567周年暨新安店镇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宣传推广孝善文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恪守教书育人职责,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不断提升新安店镇教育水平。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教育系统各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2016学年度的8个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陈新国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董金山等31名优秀教师给予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安店镇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之风,弘扬高尚笃学之德,营造人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开创新安店镇教育改革和发展新局面。

  新安店镇党委书记朱志鹏在会议上对一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全镇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结合全镇当前中心工作,朱志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够立足新起点,化荣誉为新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在新一轮课堂改革中再创新佳绩。同时,也感谢全镇各界有识之士对新安店镇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为新安店镇教育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