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亲密关系 构建和谐家庭

2016-10-09 17:37 来源:映象网

  ——驿城区妇联“能量性格公益讲堂”成功举行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田婉悦)10月8日下午,由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主办,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驻马店心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能量性格公益讲堂”在解放路西段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府3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以“改善亲密关系,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女士出席了讲座,驻马店心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创办人肖连鹏老师担任讲座的主持人,百余名天中义工和妇联职工参加了讲座。

 

“改善亲密关系,构建和谐家庭”讲座现场

“改善亲密关系,构建和谐家庭”讲座现场

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

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

  此次讲座邀请了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能量性格教育灵性教练、能量性格全国服务平台发起人鹭灵老师主讲。鹭灵老师针对大家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常见关系问题,从家庭系统运作法则、关系自检、如何表达爱感受爱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解决对策和建议,介绍了与不同性格能量的家人和谐相处的技巧和方法。鹭灵老师讲到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后天的影响不会改变人的核心价值观。改变的只是浅层的行为,孩子在离开家长管制时会显露出自己的天性,家人过多的干预还会造成孩子性格的缺失。各位家长要因材施教,不要让百合花长出玫瑰的刺。鹭灵老师认为,“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能尊重他人、管理自我是一个女性在工作中和家庭生活中成功的秘诀,希望到场聆听讲座的女性听后有所领悟,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说“听了鹭灵老师的授课,我们对能量性格有了更具体全面的认识,了解到了性格没有好坏,能量有高低。希望能够用今天所学知识,改善亲密关系、亲子关系,创造一个和谐的家庭氛围,做一名内外兼修的美丽女性,为和谐天中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