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朱明

2016-12-21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邓传学)西平县宋集乡人居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朱明村采取得力措施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建成文化广场2个,治理坑塘2个,建成公共绿地100平方米,修建景观亭一处,休闲走廊20米,坑塘护栏180米,种植百日红,红叶石楠,栾树等,风景木600多棵,通过绿化美化,达到了四季常绿,三季开花的景观效果,还修建了以“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绘画宣传墙200米,形成了朱明特色的文化宣传阵地。

村民在广场健身

村民在广场健身

朱明村坑塘治理

朱明村坑塘治理

    同时,朱明村建立了人居环境长效保洁机制,保洁队伍管理规范有序,垃圾清运常态化,村容村貌干净了、绿化了、美化了、亮化了、面对鲜花满街,水清绿树的新朱明广大群众都说好。

保洁队伍在清理卫生死角

保洁队伍在清理卫生死角

宣传传统文化

宣传传统文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