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司令"张全收回家乡参加返乡创业会

2016-10-26 17: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组织召开全市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大会,安排部署驻马店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讲话

  张全收回到家乡驻马店市参加此次会议,并荣获驻马店市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农民工返乡创业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有利于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格局,有利于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有利于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培育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一位非常平凡,但又有着传奇经历的河南上蔡籍青年农民,被誉为“农民工司令”的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收自幼家境贫寒,十几岁就外出务工。具有创新意识的张全收先生,凭着其敏锐独到的眼光,不断开拓进取,率领着公司上万名吃苦耐劳的兄弟姊妹创出了农村劳动力转移新模式和农民工各项权益保障新模式,为东南沿海地区持续的“民工荒”、“招工难”问题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为各合作企业营造了一个高度灵活、低成本、低风险的劳务用工环境,为广大农民工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家园,也为河南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全收荣获“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奖

张全收荣获“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奖

  如今,张全收和他的全顺服务富士康员工委员会受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荐,应富士康科技集团郭台铭总裁邀请,于2012年10月正式入驻郑州富士康园区。

  全顺服务富士康员工委员会秉承“人性化、亲情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本着“全心全意,客需至上”的服务宗旨,以“温馨、微笑、耐心、周到”的服务特色,竭力为员工搭建一个排忧解难的平台,公平、公正地协调解决员工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张全收与“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合影

张全收与“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合影

  全顺服务富士康员工委员会主要分为现场服务部、公寓服务部、餐饮服务部、综合办公室四个职能部门,通过线体认养、网格化管理、走访式服务、文康活动等形式,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优质、周到、贴心的二十四小时全方位服务,使富士康员工吃得好、住得好、工作好,从而实现“全顺服务”与富士康集团一起再创辉煌,为中原经济区发展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