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局巡特警大队狠抓纪律作风整顿深化队伍管理

2016-10-31 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校杰)为全面提高全队民警执法素质和纪律作风水平,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观和正确的政绩观。10月份以来,西平县局巡特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拟定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全体民警要严格按照大队制定的方案,开展一次“查思想、查纪律、查作风”为内容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分析原因,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大队将适时进行评查,坚决杜绝流于形式、走过程的情况发生,切实提高全体民警和巡防队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

  二、加强日常管理。全体民警要严格落实大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大队干部、骨干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日常督导,及时查找大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包括内务卫生、一日生活制度、执勤训练以及安全防事故等工作的方方面面,认真分析原因,对于违反制度的人员,大队将按照新条令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三、严格落实“五项制度”。大队民警及巡防队员要及时汇报自身思想状况,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大队进行汇报。大队干部和骨干也要及时和队员开展谈心工作,及时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认真进行分析、总结,确保全体民警思想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