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退休老干部向确山博世学校捐赠物资

2016-11-14 1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培闯)11月13日,驻马店籍信阳师范学院老干部白先生一行5人来到了驻马店市确山县博世学校,向博世学校捐赠了米、油、面粉、面条等生活物资,受到博世学校校长赵振轩的热烈欢迎和感谢。赵振轩陪同白先生一行慰问了博世学校学生。

介绍捐赠人白先生

介绍捐赠人白先生

白先生讲话

白先生讲话

  赵校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白先生一行人,并告诉同学们:要铭记好心人对学校的帮助,我们更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成才之后回报好心人,回报社会。

白先生接受采访

白先生接受采访

  白先生表示,我们尽微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到同学们的学习,并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多读书、多长知识,在日后学习中刻苦努力、早日成材,早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学生正在上课

学生正在上课

  确山县博世学校是一所公益性慈善学校,学生大多为孤儿和贫困学生。据悉,白先生已经连续6年向确山县博世学校捐赠。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