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五沟营镇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联合行动

2016-11-17 0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宁)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自觉防范意识,11月16日,西平县五沟营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西平县五沟营镇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联合行动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五沟营镇综治办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将《西平县公安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和防骗提醒发放到镇区临街所有商户和过路群众手中,仔细、耐心地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各种新方式、新种类,提醒大家“不听、不信、不汇款、不扫描”,牢记“9个凡是”,凡是不明来人来电要求汇款、转账、验证、链接的一律挂掉或删除,并告知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涉钱信息勿轻信,总之就是要做到不贪小便宜,不轻信陌生人,并保护好个人信息。

  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宣传电信诈骗识骗防骗技巧,加强了与群众的互动联系,同时切实提高了该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