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公安: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2016-12-14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减少辖区各类可防性及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活动。一是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宣传。为方便宣传活动开展,增强宣传效果,分别制做各类防诈骗及四类可防性案件展板,每周在辖区不同的广场、车站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宣传点设置防电信诈骗宣传咨询台,安排民警接受群众咨询,散发各类防范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防防抢防盗常识。二是重点对辖区商业网点银行进行宣传,调动社会资源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针对银行、广场人员流动性大、分布广,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强化宣传效果,扩大宣传教育面。三是辖区居委小区物业共同开展防范活动。辖区派出所民警与物业人员共同深入辖区,针对本辖区内的无业人员、离退休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易受骗人群上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用身边的相关案例教育广大居民,以此提高此的居民防范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