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晓光督导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2016-11-22 12: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9日、20日,为深入了解西平县城区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西平城镇乡村,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聂晓光督导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聂晓光督导市政工程重点项目

  11月19日,周六,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一行深入城区督导调研西平县城区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两河施工程现场,107国道沿线,人民广场和北大街,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调研中聂晓光指出,两河治理、107沿线,北大街两侧拆迁、路桥工程及人民广场建设等重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辖区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加快动作,提高效率,继续加大征迁安置工作力度和工程进度,要科学施工,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施工,同时在施工同时要注意环保,抑制工程扬尘,要及时清除建筑垃圾,做好渣土车治理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尽早完成工程任务,将惠民工程办好办实。

聂晓光督导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聂晓光督导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1月20日上午,周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带领县农办、文广新局、教育局、交通局、水利局、县广播电视台、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宋集乡小胡村、人和乡王孟寺村、五沟营镇袁庄村、盆尧镇罗阁村、重渠乡武海村、焦庄乡高庙村等乡镇贫困村视察107国道升级改造、乡村道路建设、村室和文化广场建设。每到一处,聂晓光都与乡、村两级负责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

聂晓光督导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聂晓光(右一)与相关负责人交谈

  调研中,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找准抓手,强力推进,积极围绕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五项重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就具体工作的落实,县委书记聂晓光要求,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切实本着为民、便民、惠民的原则,以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贫困村的村容村貌、整体脱贫尽快取得实际成效。同时,县委书记聂晓光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人员要关心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及时反馈他们的工作情况,选树好典型,激励他们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大显身手,开创佳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