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6-11-28 11: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吕中华、冯旺志带领财政、住建、交通和柏城、柏亭两个办事处负责人,督导调研西平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上午8点半,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轻车简从,先后对西平嫘祖文化苑、人民广场、花马刘安置小区、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凤鸣路桥、新洪路桥、北关桥、北大街升级改造工程、背街小巷治理工程、南护城河改造工程等进行督导调研。

  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都深入到工程建设第一线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各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对进度较快的施工单位给予表扬,部分进展缓慢的工程要列出时间表,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整体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聂晓光(中)督导西平重点工程建设

  督导检查中,聂晓光指出,西平县当前开展的这些重点工程建设,都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于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西平县城市形像、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近段以来,全县的重点工程建设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各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冒雪连夜施工,各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全力配合,每一项工程建设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效,保证了重点项目的稳步有序推进,但与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聂晓光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必然会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为确保这些工程早日惠及全县人民,让大家过上一个安乐详和喜庆的春节,工程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

  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程建设施工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