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领导赴信阳新县考察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2016-12-07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管保臣、李玉清、张鹏等一行赴信阳新县考察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

  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先后到新县周河乡西河村、八里畈镇七龙山产业基地、丁李湾等地,实地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新县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工作进展状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西平县组团在新县考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西平县组团在新县考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新县县委书记、县长吕旅等领导对西平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县县情、扶贫开发以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和西平县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强合作,共同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考察结束后,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县迎宾馆召开会议并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新县经验做法,仔细梳理学习考察的内容,结合西平县工作实际,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理清思路,明确下步到底怎么干。聂晓光希望各乡镇、办事处大力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快乡、村两级污水、垃圾清理设施和管理机制建设;积极发动群众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生活品位,确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