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旅客晕倒站台 高铁职工真情相助

2016-11-28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航)11月27日晚,18点左右,正在站台组织旅客的驻马店西站客运值班员孙新颜突然发现站台北部一名旅客躺在站台上。他急忙跑上前去查看情况,发现这名旅客脸色苍白,表情很难受的样子。经过询问,这名旅客晚上喝了酒后来到车站乘车回西安,突然感觉不舒服,就躺在了站台上。孙新颜了解情况后,立即汇报客运主任陈宁,并询问有无同行人员及家属联系方式。客运主任陈宁在询问旅客情况后,帮助该名旅客返回候车厅休息及时拨打120,并给他准备了热水,缓解身体不适。同时,客运值班员孙新颜也积极联系旅客家属并协调退票事宜。

醉酒旅客晕倒站台 高铁职工真情相助

救助醉酒旅客

  休息了一会,喝了点热水后,这名旅客的情况得到了缓解。这时,旅客爱人也匆忙赶到了车站,看到自己的爱人平安的坐在自己面前时,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激动的拉着陈宁和孙新颜的手说,有你们的周到服务,我爱人真是太感谢您了,铁路职工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