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集乡集中学习《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

2016-11-23 1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潘万举)11月22日,宋集乡组织全体乡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大家对全文逐条认真学习了《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并且结合实际分析当前全乡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并对全乡信访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强调要把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解决好,确保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依法规范履行信访工作职责,把信访突出问题处理好,把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解决好。二是各村、各单位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注重排查,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各部门及时发现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四是要明确重点落实包村单位和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西平县宋集乡集中学习《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

学习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