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2016-11-28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峰)11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全员上阵,并邀请驿城区文明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对创文档案资料进行认真归类、整理,切实做到档案材料管理规范、资料齐全、分类明晰,集中开展志愿者招募和登记注册工作,并对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培训。

  驿城区雪松街道为打好创文攻坚战,所有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为完成这项攻坚战役,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身先士卒,带头投入到创文第一线。为推动创建工作,全办集中精力,分工负责,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力开展好创文工作。

认真讲解 

  驿城区雪松街道对创文档案材料进行高标准完善规范管理,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雪松街道、社区与分包社区的市、区直单位同志一起进社区、入民户,广泛宣传创文知识,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创文内容入脑入心。加大宣传氛围,严格按照标准,在辖区内的街面、门店、小区、楼东等公共场所张贴、悬挂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创文知识,目前已印发宣传单50多万份,创文宣传册10万份,张贴各类宣传版面、标语等2万余份,真正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集中保洁队伍,并充分动员辖区单位、志愿者服务队等力量。目前已出动人力5000余人次、车辆2000台次,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整治,卫生保洁做到日产日清,保确保辖区环境整洁优美。

 开展进社区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