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2016-12-06 17: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峰)12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雪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金晔、办事处主任王三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闫平、街道副书记韩建、街道纪委书记孙贵锋等8名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办事处所辖6个社区的干部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与会人员

  会上,雪松街道纪委书记孙贵锋首先通报了汝南11.18事件,接着党工委副书记韩建宣读了关于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最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金晔作重要讲话。

  张金晔就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下决心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担当意识,狠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三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执纪问责,全力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问节点,突出酒店、商场、等敏感地点场所,严肃查处执行规定不严等问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金晔强调,作风关系形象,关系事业兴衰,雪松街道办要以这次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创文、创卫等办事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雪松街道各项工作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