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讲座

2016-11-30 1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11月29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期道德讲堂专题讲座,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了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赵丽和翟小蕾讲师到会主讲主持。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围绕:“爱国”,分六个环节,即: “唱一首爱国的歌、看一部爱国的短片、学一个爱国的模范、谈一番爱国的感悟、颂一段爱国的经典、送一份爱国的吉祥进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一起歌唱(歌唱祖国)。接着观看了爱国专题教育片(国魂),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诠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发了情感的共鸣。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赵丽讲述了八一飞行员余旭的爱国感人事迹等,用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为大家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民层面特别是在职业操守、敬业精神方面的基本要求,讲清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是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在场的人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鼓舞。在谈感悟中,大家积极发言,表示以后将做好本职工作,扮好自己的角色,做好分内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精彩的讲座,引发了在座干部职工的共鸣与深思,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道德讲堂专题讲座为引领,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不断增强爱国意识,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