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2016-12-05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为进一步优化禽畜养殖业结构,整治禽畜养殖污染问题,保护人居环境,近日,按照上级要求,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禁养区关闭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镇政府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会上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认清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对农户和养殖大户加强政策宣传,鼓励群众对污染养殖户和在禁养区的养殖户进行举报。

  二、认真排查,加强监督。各村委成立排查小分队对辖区内的畜禽养殖场和粪污处理情况进行实地调查摸底,调查各养殖场面积、养殖数量、排查所有畜禽养殖场,并积极上报上级部门。

  三、加强执法,严格查处。对造成环境污染的养殖户和在禁养区的养殖户按照规定严格查处,积极引导畜禽养殖户科学规范养殖,为建设省级生态乡镇作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