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四措施”应对雾霾重污染天气

2016-12-22 1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近日,雾霾重污染天气频发,汝南县老君庙镇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一是迅速启动空气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各村通过广播通知居民雾霾天气注意事项,要求村民禁止焚烧垃圾秸秆,让群众做好预防工作。

  二是出动洒水车在集镇道路洒水降尘,要求镇区各施工单位停止建筑拆除、渣土运输、喷涂粉刷等施工作业,做好裸露工地覆盖工作。

  三是中小学停止课间操和户外活动,提醒广大老人、儿童、呼吸道、心血管疾病患者避免户外运动;加大主干道交通巡查力度,确保过往车辆以及行人出行安全。

  四是深入贯彻落实散煤燃烧管控工作,督促餐饮企业使用洁净能源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