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先进仪器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2016-12-09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海东)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近期重大安全事故频发,汝南县老君庙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面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老君庙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

老君庙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

  强化“危”的意识。镇政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中小学校长,相关单位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忧患意识,超前分析研判。

老君庙镇组织检查人员到烟花炮竹售卖点检查

老君庙镇组织检查人员到烟花炮竹售卖点检查

  加大“细”的力度。镇安监办组织各村、各单位采取响起平安大喇叭,悬挂横幅标语100余幅,张贴宣传单宣传8000余份,出动宣传车辆10余次等措施,加大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使安全生产意识家喻户晓;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的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经营点、超市、网吧、旅馆等场所,进行10余次认真仔细排查。

  提高“快”的能力。镇安监办根据各村上报的安全隐患点,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治,以“为人民群众生产安全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老君庙镇组织检查人员利用探测仪到村入户排查

老君庙镇组织检查人员利用探测仪到村入户排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