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义工在行动 共创文明驻马店

2016-12-06 16: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薛新福)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天中义工联合会于12月5日“世界志愿者日”开展了创文宣传公益骑行活动,组成三十余人的骑行方阵亮相天中广场,并在天中广场展出了天中义工正在进行的项目。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刘欣英,团市委副处级调研员张德武到场指导工作。

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刘欣英发表讲话

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刘欣英发表讲话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李娟给团市委两位领导介绍了图展的各个项目,团市委刘书记对天中义工9年来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天中义工9年来工作做的踏实,组织的活动多样化,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市委一如既往的支持天中义工的发展。

  李娟宣布“天中义工世界志愿者日创文宣传公益骑行活动”开始。三十余名天中义工“弃车骑行”上路,组织单车巡游。义工车队着装整齐,双骑新颖,单纵队骑行成为一道城市亮丽的风景。义工车队由天中广场北门出发由乐山路向南,经过乐山路新玛特、解放路乐山商场、文明路大胡子商贸、从解放路到的文明路,最后返回到天中广场北门。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骑行队伍

骑行队伍

  在骑行队伍经过文明路大胡子商贸、解放路乐山新百汇、乐山路新玛特等路段的时候,引起了很多市民的驻足观看,尤其在请热心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横幅签字”活动时,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横幅上的内容为“人人参与公益,共建文明城市”。很多的热心市民都表达了自己行为上的支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思想意识,树立良好的志愿者服务形象。用天中义工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倡导和谐新风尚。活动领队李向东和朱小四在采访中激动的说:“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着成长的快乐,体验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精神内涵。志愿者是一种快乐,是一种奉献。今天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骑行志愿服务!让我们在公益路上,服务着他人,快乐着自己!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驻马店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