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公益 共建文明城市

2016-12-06 16: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12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服务理念,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驻马店市河道管理局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天中义工联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北门的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上午8:30,河道管理局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安装摆放展板,进行骑行自行车检查,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出贡献。

  今天的骑行路线是从天中广场北门向东右转走,经过乐山路新玛特、解放路乐山商场、文明路大胡子商贸、从解放路到的文明路,最后返回到天中广场北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骑行队伍经过文明路大胡子商贸、解放路乐山新百汇、乐山路新玛特等路段的时候,引起了很多市民的驻足观看,尤其在请热心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横幅签字’的活动时,更可以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横幅上的内容为‘人人参与公益,共建文明城市’。很多的热心市民都表达的自己行为上的支持。

骑行志愿者

骑行志愿者

志愿者队伍

志愿者队伍

  河道管理局的志愿者赵松丹说:“今天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我们也做点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点滴爱心,汇聚向善力量,彰显我们驻马店市的文明风采。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中,为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作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