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梦想秀 明星孵化器

2016-12-12 1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12月11日下午,“童星梦想秀”栏目开播暨微电影启动仪式在兆荣酒店举行。

小演员精彩表演

小演员精彩表演  

  “童星梦想秀”栏目是河南雨伞影视传媒与多家媒体强强联合,在2016年度推出的大型少儿综合才艺类节目。主要面向16岁以下青少年儿童,进行专业的培训,让小朋友走上荧屏,展示自我。并邀请知名艺术院校,驻马店电视台主持人等优秀导师对孩子进行专业的一对一指导。

优秀导师  

优秀导师

  据悉,河南雨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小记者、小主播、小演员也在火爆招募中,同时喜欢表演,热爱舞台的孩子可签约河南雨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出属于儿童自己的电影、电视节目给有梦想的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实现梦想。报名电话15565987993、18603960026。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