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乐宫休闲中心盛大开业!

2016-12-13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12月12日,唐乐宫休闲中心在驻马店市乐山路北段盛大开业。现场举行了开业仪式暨为环卫工人服务周启动仪式,以热烈庆祝唐乐宫开业,同时启动为环卫工人服务周,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茶点并欢迎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天气里进店取暖。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唐乐宫董事长王金科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将大力提高服务水平,并用更加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舒适的服务,欢迎广大朋友来到唐乐宫体验。

唐乐宫董事长王金科先生讲话

唐乐宫董事长王金科先生讲话

  开业仪式上,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台下的观众踊跃上台参与抽奖,现场一片热烈的气氛。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唐乐宫休闲中心以优质服务为主,为广大顾客提供足浴、按摩、刮痧等服务项目。其技师均拥有丰富按摩、刮痧等技法,同时,唐乐宫集按摩、洗浴、住宿等于一体,为顾客提供了便捷的条件。而且开业之初,凡上门顾客最低29元便可享受到足浴服务。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经过多轮抽奖和精彩歌舞节目的表演,唐乐宫开业仪式顺利结束。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