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6-12-26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办公室主任王纪方、规划科科长朱静等一行3人赴西平豫坡集团考察指导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旅游项目及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陪同调研。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峰局长对豫坡集团的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支持豫坡集团打造具有中原特色酒文化的集有机农业种植、生态养殖、固态酿造、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项目,打造“中原酒乡”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实地查看固态发酵酿造车间

实地查看固态发酵酿造车间

  高峰局长等人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对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的基础建设、文化布局、旅游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豫坡集团发展旅游项目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打造以“天中传奇”为主题的文化旅游产品,充分发挥结合旅游资源优势扩大老基酒品牌效应。

高峰(右三)在张建设(右一)的陪同下参观生态文化园

高峰(右三)在张建设(右一)的陪同下参观生态文化园

  随后,高峰局长等人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王洪照、张建峰、于华伟等人的引领下深入老王坡农场腹地,考察了豫坡老基酒绿色原粮基地,豫坡老基醉牛生态养殖基地及淤泥河两岸生态经济林等项目建设情况,对豫坡集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给予了赞扬。

张建设董事长(右一)陪同高峰局长(中)参观

张建设董事长(右一)陪同高峰局长(中)参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