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变上访为下访促大局稳定

2016-12-26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强化上访人员停访息诉机制,努力维护正阳县政治和治安大局的平稳。

    正阳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大局稳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变工作方法,强化服务职能,变过去群众上访为民警下访,组织信访调解专业队民警坚持到基层、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和上访人员促膝谈心交朋友,宣传法律和党的政策,理顺上访人员的情绪,积极做好上访人员的息诉工作。由于正阳县公安局工作扎实,涉及正阳公安部门的来信来访和集体上访、越级上访、恶性上访案事件在驻马店市公安机关一直都是最少的。为此,正阳县公安局连年被市局评为“三无”公安局。同时,正阳县公安局信访民警以自己辛勤的工作和铸就的辉煌业绩,为正阳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和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上级领导和正阳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