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盐业管理局开展食盐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6-12-28 1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进一步整顿规范盐业市场经营秩序,确保2017年“双节”期间全县盐业市场稳定和食盐安全,12月1日,西平县盐业管理局“开展全县食盐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在盐业局仓库院内隆重召开。西平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孟丽,市盐业局副局长孙俊峰,西平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质监局等部门的领导同志以及县盐业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盐政稽查队员将对全县盐业市场进行全面排查,宣传盐业法律法规,宣传国家食盐专营政策,查处盐业违法案件。通过对盐业市场集中整治,确保全县盐业市场稳定和食盐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食盐消费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