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廉政现代豫剧《全家福》在西平县柏城剧院上演

2016-12-29 1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7日晚,西平县文化惠民演出大型廉政现代豫剧《全家福》在县柏城剧院上演,西平县文广新局班子成员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上千人观看了演出。

大型廉政现代豫剧

大型廉政现代豫剧

  晚上7点钟,好戏《全家福》开场。西平柏城剧院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台上演员精彩地演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大家都全神贯注地观看剧情的起伏波折。

  廉政现代豫剧《全家福》是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文化厅共同打造的一部宣传廉政建设的大型现代戏。由西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西平县豫剧团演唱。《全家福》讲述了常务副市长韩英杰女儿韩琳琳海外留学回国结婚、父亲祝寿、副市长荣升《三喜临门》之际,却逢韩英杰被省纪委“双规”。一张30年前的“全家福”照片,引起了一个农民家庭两代人令人感叹、唏嘘的的奋斗史。韩英杰曾经让家庭、亲人和社会引以为傲的“励志明星”、成功典型,却在金钱、美女的诱惑下,跌入了贪污的深渊。这部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勤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演员们的倾情演唱,不时引起西平观众的共鸣,掌声经久不息。

  退休干部侯晓俊说:“这戏唱的好,《全家福》宣传廉政文化,全家福照片引起了一个农民家庭的奋斗史,看了很受教育,因抵不住金钱的诱惑,走向贪污犯罪,害了自己和家庭。大家一定要以此为戒,清正廉洁,全家都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