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唱进”中央国家机关

2015年04月20日06:4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米方杰 通讯员 挚友)完成在中央党校的演出后,4月17日、18日,由省纪委、省直工委和省文化厅共同打造,河南豫剧院三团演出的大型廉政豫剧《全家福》,搬上了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近2000名局处级干部观看了演出。不少现场观众评价该剧既是一场艺术盛宴,又是一部生动的反腐教材。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吴海英说:“这部戏集艺术性与教育性于一体,是一堂特殊的廉政教育课,对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文章关键词:全家福;中央国家机关;中央党校;演出;省纪委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廉政豫剧《全家福》启示

    人们都希望“家和万事兴,家人都幸福”,可对幸福的理解却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但大都认为:平安是福,平淡是福,心安是福。家庭幸福不是光靠优厚的物质条件,还需要有亲情,有关爱,有信任,有安宁,有健康,包括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而这些都要以每个家庭成员的遵纪守法为基础。

  • 廉政豫剧《全家福》荡涤灵魂

    《全家福》取材于现实生活,剧情设计大起大落,感情效果大开大合,是我省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廉政题材优秀作品。这部戏从领导干部犯罪后带给社会家庭的影响入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人们在感动感叹之余,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珍惜家庭、珍惜当下的重要意义,教育党员干部

  • 反腐豫剧《全家福》 下月唱进中央党校

    继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之后,我省又推出一部反腐倡廉力作——大型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3月28日晚,《全家福》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进京前专场演出,来自省地税系统的近千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最新版《全家福》。

  • 廉政豫剧《全家福》专场演出在郑举行 郭庚茂等观看

    省领导郭庚茂、叶冬松、邓凯、李克、尹晋华、周和平、史济春、吴天君、赵素萍、陈雪枫、李文慧、刘春良、蒋笃运、赵建才、张广智、李亚、王艳玲、王小洪、邓永俭、李英杰、梁静、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黄委会主任陈小江观看演出。

  • 省纪委:把《全家福》打造成廉政文化精品巨制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紧扣时代脉搏,是一部触碰灵魂的作品,一曲反腐倡廉的赞歌,情感冲击力强,不仅对领导干部有警醒作用,更对整个社会风气有较好的教化功能。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尹晋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说大型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的推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作用。

  • 河南省纪委召开现代廉政豫剧《全家福》座谈会

    11月10日上午,河南省纪委召开大型现代廉政豫剧 《全家福》座谈会,邀请国家和省内文化艺术界的专家、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主演创作人员和出品单位,围绕《全家福》的社会效果、艺术效果等内容进行交流,旨在进一步提升该剧艺术品位。

  • 复苏的空巢村

    岁月流逝,父母老去,子女漂泊,但故乡永远是最宁静温馨的港湾。崖脚村铜板屯,位于广西融安县东起乡的

  • 福星高照全家福 春光耀辉满堂春

    在漫长的社会演变过程中,拜年的热闹、年夜饭的丰盛、过年的新衣,曾是孩子们“慌过年”的最直接原因。而今,随着社会进步、日常生活物质的丰富,过年时的新衣和丰盛的食物失去了吸引力,先进的通信联络手段冲淡了上门拜年的热烈气氛,孩子们依然“慌过年”,恐怕就是为压岁钱那难抵的诱惑了。

  • 《全家福》京味过浓 方言“哩格愣”等难倒观众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全家福》开播第三日收视就冲到全国第一。吴刚夫妇吃蒜显温馨  剧中两位主演吴刚、岳秀清夫妇都是北京人艺的演员,因此对于剧中人物的“北京味”演绎起来也是驾轻就熟。

  • 远隔千万里的全家福

      对许多亚洲家庭来说,逢年过节全家聚在一起拍一张全家福是一种风俗和习惯。然而在今天,这项传统风俗却变得越来越难以实现,因为许多年轻人为了更好的生活选择了背井离乡甚至漂泊异国。为此,新加坡摄影师汪春龙John Clang想出了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他使用Skype、摄像头以及投影仪为分隔两地的家人们拍摄全家福,在他的镜头里,远隔千万里的家人们得以在摁下快门的一刻相互依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