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2017-01-09 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7日上午,西平县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郑珺、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主持。

  西平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人民团体党组书记、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县直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中选取了10位同志分别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了履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分别进行了现场提问,问题不留情面,切中时弊,10位同志的现场答题态度端正,直面问题。

  会议结合10位同志的述责述廉和回答问题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县委书记聂晓光从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责任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聂晓光在讲话中全面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了西平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对西平县做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落实践行“四种形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发挥统揽作用,严格问责追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好,落实好,不断开拓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推进“四个西平”建设,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