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关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会议

2016-12-22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西平县委统战部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工商联、法院、检察院、环保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孟丽(右一)在工作会上

孟丽(右一)在工作会上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李爱岚传达了县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对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评价对象、评价单位、评价内容、评价程序、评价结果运用和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在会上对参与评价的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认识,提高重视程度,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认清责任;二:是严格按要求做好此项工作,要认真开展评价,科学公正实事求是的进行评价,对于企业要再实地去了解。选好联系人,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建立定期回头看工作机制;三是:落实责任建立倒查机制,做好此项工作文字和图片的记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