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2016年度国土资源重点工作督查验收会召开

2016-12-22 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12月20日下午,西平县2016年度国土资源重点工作督查验收会在西平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保海、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吕先坡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委、政府向来西平县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表示欢迎,并对市国土资源局长期以来对西平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平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国土资源局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全力保障经济发展,保护耕地资源、保障群众权益,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督查组各个成员在会上反馈了督查意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保海在会上对西平县2016年度国土资源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他认为西平县国土资源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部门职能,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全面依法行政,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要以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加强分析和研究,制定出具体的方案措施,及时报告地方政府,确保解决各类问题。县国土资源局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及时总结成绩和不足,找出问题,想好办法,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特别是国土资源规划编制、项目用地审批、耕地占补平衡、党风廉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为西平县2017年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