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17-01-09 14: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7日下午,西平县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西平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李玉清、张鹏、王兴和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马永伟出席了会议。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老管委、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来自基层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其它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各乡镇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逐个对本乡镇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县委书记聂晓光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认真点评,他指出面对今年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时间紧的实际,各乡镇党委坚持抓基层、打基础,重创新、求实效,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较快发展,从不同侧面反映了西平县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水平。通过述职可以看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责意识进一步增强,村级阵地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进一步落实,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聂晓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聂晓光要求各乡镇党委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实现党建与经济工作同部署、双推进。

  市委组织部马永伟科长对西平县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精辟点评,对西平县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的具体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做好西平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传达贯彻了市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实抓好西平县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行了安排部署。聂晓光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关键,持续用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把握核心,强化党组织各项功能的发挥,增强党性锻练,加大投入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争取把西平县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进“四个西平”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支撑、提供有力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