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12 14: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 陈鹏飞)鸡年吉祥贺新春,共聚一堂话夕阳。1月12日上午,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天驿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中原工作部主任原素琴、驻马店市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东、驻马店市老年旅游协会秘书长张学显和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1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东表示,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虽成立时间较短,但是发展迅速,目前已有会员近万名。2016年,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孝敬父母、善待他人”“红色旅游、健康长寿”的宗旨,以更好的开展老年旅游休闲健身文化活动为重点,优化旅游产业,为驻马店市旅游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表彰会上,对2016年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评选出的“优秀队长”、“优秀会员”、“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东致辞

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东致辞

  据了解,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在2016年共参加旅游3650人次,出行线路56条,境外游6处,国内游26处。新的一年,协会还将再接再厉,成立并正式挂牌为“河南省驻马店老年旅游协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化休闲活动。加大公益活动和红色旅游的指导力度,开展更多的大型公益活动。

获奖代表合影

获奖代表合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