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和卫生院荣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2017-01-12 17: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日前,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的通报》(国卫办基层发〔2016〕58号,以下简称《通报》),正式公布全国“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西平县人和卫生院入选该名单。

  《通报》指出,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是加强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的重要载体,地方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总结经验,遴选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各地要探索建立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动态管理机制,对服务能力弱化、服务质量下降、医疗费用控制不力、群众满意度较低的机构要进行限期整改,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应当取消“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通报》要求,获得“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的机构要再接再厉,巩固成绩,持续改进服务和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提高群众满意度。

  西平县卫计委号召全县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质量,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