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荣膺年度杰出保险企业

2013-01-28 15:01    来源:映象财经

    近日,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平安产险凭借领先的公司治理水平和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卓越成就,荣获“年度杰出保险企业”奖,成为此次评选惟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财险企业。

  主办方表示,平安产险在拓展市场份额的同时,从未停止对产品、服务创新的探索。通过客户需求挖掘、细分目标市场,平安产险开发出的多款创新性产品,市场反应良好。而连续4年升级的“快易免”理赔服务承诺,已成为行业风向标,理赔时效不断刷新,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

  据悉,平安产险依托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开发出了平安职业责任保险、平安船舶污染责任保险、少儿系列健康保险等一系列产品,优质的保险产品研发能力赢得了保险市场的广泛认可。

  自2009年在业内率先提出服务承诺以来,平安产险不断升级服务标准和内容。2012年,平安产险针对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车险理赔难等问题,再度升级“快易免”服务,包括首次改变传统理赔流程,实行“先赔付,再修车”、首次承诺“从报案到赔款的全流程时间”、首次推出人伤案件“省心调解”服务、人伤案件“贴心在线”服务。 

  此外,平安产险还凭借强大的IT实力,在行业内首次为全国快赔合作厂开通维修确认平台。首家推出的“上门代收理赔资料”服务已实现了全国县域及以上区域全覆盖。此外,平安产险业内首家推出人伤陪同调解服务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在人伤理赔领域的领先地位。

  平安产险表示,“以客户为导向”、“专业经营、服务领先”是平安产险的发展战略。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流程与服务的创新,大力倡导和打造全员服务、用心服务文化。

  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由《保险经理人》主办,已成功举办七届。活动旨在表彰上一年度中国保险行业最杰出的公司和企业领袖,更好地促进保险市场创新及健康发展,在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