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

2017-01-16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桂华)1月13日下午,驻马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中院全体干警及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审判管理的副院长、审管办主任参加会议,曹宝川副院长主持会议,张社军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12月份和第四季度的办案标兵,李其宏副院长对全市两级法院第四季度特别是12月份审判绩效工作进行点评。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张社军院长在充分肯定2016年全市法院工作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2016年度工作成绩突出。2016年全年,在中院党组的领导下,全市法院切实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把精力投入到审判执行主业上,并有效加强法院其他工作,有序推动了全市法院各项工作的均衡发展。二是进一步深化月讲评制度。月讲评制度对于推进执法办案工作、提高案件审判质效起着积极作用,必须坚持并进一步深化、完善该制度。中院将充分吸纳各部门及各基层法院对于制度实施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可能出台更科学全面的制度设计。三是希望全体干警在2017年要继续努力。全市两级法院要继续保持奋起直追、敢于争先的精神,全力补齐短板,持续发力,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加强审判管理及执法办案绩效考核工作,确保2017全市法院案件审判质效进入全省前6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