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年终述职会

2017-01-16 11: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总结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6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动员中层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发展,查找不足,争取在2017年里再创佳绩,西平财富村镇眼行于2017年1月10日下午2:30召开了年终中高层述职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村镇银行各部、支行中层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然后由张宪忠、张中伟行长进行述职,最后由何新元结合财富村镇银行实际工作,对2016年的全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及要求。对经营指标、监管指标进行了分析,对2016年的领导建设、信贷、科技、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存款、业务种类等情况提出了不足,希望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让村镇银行更快、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西平村镇银行中高层干部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了目标、树立了信心,为村镇银行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夯实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