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召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会

2017-01-16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核实核准西平县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家庭户数及患病人员相关情况,为实施大病专项救助、推进精准健康扶贫工作提供基础性数据和决策依据,1月14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召开了全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会,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县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小杰从本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对如何做好本次调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全面部署。她指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调查工作是县委县政府赋予全县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卫生院要明确一名主要领导具体负责调查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指定具体业务科室牵头负责,明确任务分工,务必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落实到人,确保今年此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卫计委主任王小杰部署工作
卫计委主任王小杰部署工作
  王小杰强调,此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乡镇卫生院要行动迅速、扎实有序开展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会后,县卫计委相关股室对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调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
  西平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院长)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