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民医院送健康下乡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01-18 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张珂)汝南县人民医院在院长刘欣等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为了弘扬中华美德,奉献,互爱,互助的奉献精神,1月18日上午,由县医院外联部主任张珂,内分泌科主任胡艳玲,检验科主任王亚等一行,携带血糖检测仪,血压测量仪等常规检测仪器,来到金铺镇小邱村卫生所,通过义诊等形式为小邱周边的200多位老人提供送诊和健康咨服务。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检验科主任王亚为老人检测

检验科主任王亚为老人检测

  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艳玲主任,向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讲解了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一些老年常见病的知识,检验科主任也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后,细心地给老人们量血压,做血糖检测并将对老人们的诊断结果详细地记录在病历本上。

内分泌科主任胡艳玲向老人讲解

内分泌科主任胡艳玲向老人讲解

  这次义诊话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本次义诊不仅扩大了汝南县人民医院的美誉度,同时也树立了基层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

宣传栏

宣传栏

  人民医院的张珂主任告诉记者,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不会停止,之后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的医疗队伍下到各乡镇,为农村里的弱势群体送去医疗的关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