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开展义诊活动 助推医疗扶贫

2017-03-02 14:49 来源:映象网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丽) 为落实好精准扶贫政策,打好扶贫攻坚战,3月2日,唐河县苍台镇扶贫办联合县航运局、县红会医院到该镇后湾村、闫庄村等村委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7人,为留守老人和贫困户300余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知识宣传,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对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免费发放药品110份,总价值近6000元。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留守老人和广大贫困户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义诊”让他们对于自己的病情能早发现、早治疗,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制约瓶颈,努力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帮助他们重拾信心,为帮助群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